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留学考试>托福考试资讯>正文

托福在手,百舸争“留”之阅读

2018-04-12 15:33

来源: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

作者: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是新东方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分校。提供少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课程培训以及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包括英语、语文、数学、全科及四级、六级、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的托福、雅思等培训及国际游学。托福在手,百舸争“留”之阅读


       托福阅读是后面所有单项的基础,这个部分如果没有打牢的话,往往会造成后面的单项无论如何发力都不能提升这种情况,所以一定要争取高分!为了帮助大家高效备考托福阅读你想,今天的小新带大家一起来揭秘托福考试阅读技巧,技巧在手,托福不愁!

  阅读部分的单词,单词意思放在首位,而不是拼写和发音,也就是说看到单词迅速反应出意思即可。因为在托福阅读中,我们的阅读量很大,要想做完题目,阅读速度要100words/min,没有很长时间给我们思考单词的意思,所以要十分熟悉单词、反应快。


按照记忆曲线,对于背过的单词要有计划的定期重复,我们才能把单词从我们大脑中的快速记忆区挪到长期记忆区。在重复时发现有遗忘的部分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慢慢重复你会发现忘记的越来越少,记住的越来越多。

这一条更多的是针对初级水平的宝宝们来说,除了背单词之外,其实就是要打磨语法。我们可以通过一个体系将自己的英语语法梳理一遍,如果自学能力不是特别好的话可以找一些课程听一听,大家也可以去做一下托福的语法的真题,通过做题来让自己对于语法的细节可以进行熟练的运用。当大家可以刷10-20套老托福语法真题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具备了一个初步做题的能力,就可以尝试直接做superlearn,然后再根据里面的错题来分析自己的问题。

  这一项是几乎90% 的考生都被打败的一项,那么,如何提高阅读能力攻克阅读长难句呢?


  理解长难句的能力可以说是托福考试的核心能力。我们会明显感受到,明明每个单词都很熟悉,但是是却看不懂,有的时候看了后面忘了前面,浪费时间不说还做不对题目。


  其实,这和我们平时课堂上讲语法多、用语法少的现象有关。我们的语法知识储备不少,但是欠缺训练把语法知识运用到长难句的理解中。


  例如托福真题中的长难句“A series of mechanical improvements continuing well into the nineteenth century, including the introduction of pedals to sustain tone or to so ften it, the perfection of a metal frame and steel wire of the finest quality, finally produced an instrument capable of myriad tonal effects from the most delicate harmonies to an almost orchestral fullness of sound, from a liquid, singing tone to a sharp, percussive brilliance.”


  句子其实就是一个简单句Improvements produced an instrument,加上了后置定语、同位语的修饰成分而已:一系列技术进步(19世纪的,包括123种),产生了一个有好多音效的乐器,这些音效从某种声音1到某种声音2,从某种声音3到某种声音4。


考生们在通过系统的语法学习后,再把它利用到分析和理解真题中的长难句,达到阅读中的任何长难句读一遍就能get到它的意思。

  精读的要点分为四点:

  词:专门总结、整理出你文章中不认识的单词并记忆。


  句:整理出文章中读不懂的句子,这是长难句的理解,也是提高你阅读速度很重要的一点。并由老师为你解答。根据老师指定长难句材料作为练习内容,会有很大的提高。


  段:概括出这个段落大意。对于阅读,这是基本的能力素养;对于考试,对于做对多选题有很大的提示作用。


正确选项:分析正确选项为什么对,你要想明白,在原文中画出答案的依据,在比较选项,体会选项是如何改写原文的。


明天小新将会为各位考托党们带来托福最后一个单项的福利——写作方面的技巧,小新为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小伙伴们点一个大大的赞,更多内容我们再见~~~


地址:新城区新华大街新东方教育大厦向东300米金锐家居5楼

电话:400-660-3933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是新东方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分校。提供少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课程培训以及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包括英语、语文、数学、全科及四级、六级、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的托福、雅思等培训及国际游学。托福在手,百舸争“留”之阅读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最新活动
  • 热门资讯
  • 热门专题
  • 论坛热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