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百日行动派 | 昝镕老师:100天坚持做运动,拥有更好的身材,更健康的身体!

2021-04-29 14:37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作为新东方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品牌活动之一, 百日行动派第七季的战队已结集完毕!在过去六年里,百日行动派吸引了众多新东方教师和学生、家长的参与,累计创造过上亿次动人的坚持。我们秉承着“小坚持x100天=大改变”的初衷,2021年百日行动派第七季等待你的加入


  2021年百日行动派「燃烧吧,脂肪君」的战队团长—— 昝镕老师。

  100天 |坚持做运动|百日行动派

  请介绍一下自己和自己战队

  昝镕老师:大家好,我是昝镕,是一名小学语文教师。我的学生们都叫我小花老师。我的战队叫燃烧吧,脂肪君!我们战队在最顶峰的时候有200多人参加。

  这是您第几次参加百日行动派?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主题?

  昝镕老师: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百日行动派,上一次参加了百日练字,成功坚持了100天,拿到了100天的奖章。而今年之所以选择这个主题,是因为去年减肥成功,瘦身成功,今年就想,再组建一个这样的团队。

  第一个是锻炼身体,让大家都能有一个更健康的身体,第二个的话也是对于坚持的一种挑战,因为我们会发现坚持挺难的,一般能坚持10多天、20多天,但坚持100天去做一件事情,其实在每一年365天当中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上次获得了成功,成就感满满,这次想要带着更多的人去变得更健康,也是让大家更能一起体会这样的成就感。

  并且这个活动我推给了班上的很多家长和孩子,也想告诉家长和孩子们,家长们每天在坚持工作,坚持生活,孩子们在坚持学习,而他的老师也在坚持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好,所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坚持,我们各自在不同的跑道上坚持。

  您参加百日行动派的动力是什么呢?

  昝镕老师:这次的百日行动派进行了42天,然后收获就是看着自己的营员们有了更好的身材,看着营员们每天坚持的打卡、爆汗,然后有了更好的身体,甚至有人在每天打卡的过程当中分享着自己下降的体重,这些都让我觉得百日行动派很有意义。

  从百日行动派中,您期望得到和已经获得的收获有哪些?

  昝镕老师:我自己的收获就是之前每天熬夜,但是现在经过每一天坚持半个小时的锻炼,睡得更好了,睡得更早了,睡眠质量更高了,所以对于自己的身体,也有很大的帮助。

  而且班里的家长、孩子也坚持,有一天孩子上课的时候跟我说,老师我坚持了20天,瘦了五斤,所以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收获,不管是对于别人还是对于自己,作为营主来说,希望能够带着大家一起去努力。

  #百日行动派#有没有和您日常的工作或者教学产生联系?

  昝镕老师:因为这次百日行动派首先是在学校层面上开始进行的,并且在当时学校大群里面,王悦鑫校长也是极力的来推荐我的群,所以第一也是获得了更多的认可,第二个的话就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包括学生还在持续不断的增加。

  同时也是刚才所说的让大家感受到坚持的力量,在不同的板块儿,孩子们坚持学习、我坚持健身、家长坚持工作生活,让我们彼此都了解坚持的意义。都能有更多的收获。

  其次,之前跟家长建立的都是教学方面的,那这一次跟更多家长有了像朋友一样相处的机会,一起交流减肥的心得,一起每天去分享健身的经验。

  最后,如果给你10秒的时间,对参与「燃烧吧,脂肪君」的行动派们说一句话,你会怎么说?

  昝镕老师:赛程过半,坚持很难,但坚持下去一定很酷,期待大家活动结束之后有更好的身材,更健康的身体,一起加油。

加入【燃烧吧,脂肪君】战队,

  100 Days,make it happen!

  

  

  

  完成以下操作,

  就可以赚积分!

  完成1次打卡,获得20分;

  获得精选1次,获得10分;

  被管理员点评1次,获得10分;

  评论他人获1次,获得1分;

  获得点赞1次,获得1分;

  获得评论1次,获得1分;

  邀请1名好友打卡,获得10分。

  *部分打卡营积分政策略有不同喔,但不会影响大家的积分排名~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