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十年记 |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成长合伙人”

2021-04-16 09:36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我们一直坚持倾听来自家长的声音

  您的建议和意见

  是我们改进教学的方向

  致力于为您和孩子解决问题和困惑

  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我们携手为孩子的学习创造更大的价值!


  恳谈就是指:老友之间的恳切交谈


  【成长合伙人】

  是指新东方老师和家长都是孩子的成长合伙人


  谁是老友?

  四季里选择坚持新东方的人是您...

  谁又是“合伙人”?

  因为孩子我们才能相识,

  也是因为他们让我们“合伙”!


  十年记第三期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成长合伙人” 

  图| 学员于2013年在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中学班级学习

  

  小新老师:您当初为什么选择让孩子来新东方?

  学员家长:起初了解新东方也是因为俞敏洪老师的演讲,当时也没有抖音,所有的内容都是从网页上了解,就是觉得原来教育机构可以做的这么有情怀,在那里上学的孩子可以接受更为多彩的教育方式!

  以前觉得新东方只有北京上海有,2013年我看见呼市也有新东方了,就果断让孩子去了,因为我觉得,既然来了错不了,这样一晃我们成了老学员也成了老朋友了。

  图| 学员风采

  

  小新老师:您认为孩子获得了什么样的收获?

  学员家长:我的孩子比较懒散,最初去新东方学习英语就是觉得他能提高一点点就行,结果贾丽娟老师(中学班级教师)每次都会打电话考单词什么的,他一下子重视起来了。

  他在课堂上的表现贾老师也会跟我讲,我配合贾老师一起督促孩子,结果高考英语成绩很出乎预料。

  青春期的事,叛逆,早恋都有,这些事我都求助贾老师,贾老师都给了我很大帮助,而且孩子也很接受贾老师的那种沟通方式,这是我特别感谢贾老师的地方。

  因为在新东方学习,并且非常幸运遇到了贾老师,我的孩子大学专业是商务英语,并且毕业后到天津新东方工作了一年多,去年因为出国读研才辞职。

  图|  学员风采


  小新老师:您孩子如此优秀,在成长上您也付出了很多吧?

  学员家长:很惭愧,谈不上优秀。从我孩子的成长过程来说,我特别感谢新东方以及贾老师。我感觉新东方不是一个单纯为了赚钱的培训机构,而是拥有一批专业且负责的老师的教学机构。

  同时,我和很多妈妈也是一样的,在孩子青春期的时候也有过烦恼,但是得力于贾老师帮助,在学习和教育的孩子的上面我们共同探讨,现在的我们也变成了好朋友。

  我们知道学习很重要,也知道要学习,但从未想过怎么才能高效学习。也从未想过,面对孩子的学习问题,要有那么多的因素要考虑,要从多方面入手。

  贾老师说得很对,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家长的学习过程。很高兴,我和先生在学到了更多与孩子沟通的知识的同时,增进了与孩子的感情,缩短了我们无形之间的交流距离。

  图| 学员风采

   

每一段留不住的岁月中

   都有一个忘不掉的故事

  从2011到2021,十年里

  有无数美好感动的瞬间在新东方发生

  更多新东方人新东方事儿

  请持续关注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更多好故事 讲给你听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