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留学考试>雅思考试资讯>正文

【干货】新东有“方”,助你从“烤鸭”到“屠鸭”之雅思写作篇

2018-03-16 17:02

来源: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

作者: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是新东方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分校。提供少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课程培训以及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包括英语、语文、数学、全科及四级、六级、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的托福、雅思等培训及国际游学。【干货】新东有“方”,助你从“烤鸭”到“屠鸭”之雅思写作篇


大家追随我们一直到今天不容易啊,先给大家点个赞!在雅思的备考过程中,要想写作取得高分,也是一万个不容易啊(小新也考过雅思,写作分数始终是痛啊!泪~)。


擦干泪,我们接着屠鸭!那么写作方面,除了日常的知识储备,还需要掌握一些应试的技巧,争取一举拿下雅思写作!!!小新为大家整理了写作高分的两个小秘籍。对面的“烤鸭”看过来~~~


大家都知道使用同义词的运用是衡量雅思考生英语水平的一个很有力的标准,考官认同你的同时,自然也会给你高分。


但是同义词说起来容易背起来难(%>_<%),备考时间这么紧张,考生们该先背哪些同义词呢?


英语里面有很多同根词,专家分析认为,通过单词的变换来吸引阅卷者眼球并获得高分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一些单词通过添加前缀或者后缀的方式可以衍生出很多新的词汇。而使用这些词汇可以避免重复原文当中的词条,也可以向阅卷者展示你变化词汇的技巧。


比如我们经常会用到“environmentally-friendly”这个概念,类似的,我们可以用-friendly这个词根衍生出的其他词义,例如user-friendly; eco-friendly等。



除了同义词近义词(当然还有反义词),我们还可以进行综合的运用,切勿只拘泥于一种方法。例如使用同义词对于原句进行替换后,再把原句的结构进行适当的变换,最终呈现在阅卷者面前的句子和原来就截然不同,但是意思基本一致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吧: 我和你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句话我们也可以写出不同的搭配。


第一种:You and I have a lot in common. (大学四级以上水平)

第二种:I see a lot of me in you. (Native speaker惯用语)

第二种比第一种更加形象生动,所以这种表达虽然没有一个所谓“高级”词汇,但是更能获得考官青睐。



因此在雅思写作中,要想自己的文章更吸引人,光变换单词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把单词和句子的结构变换相结合,从而使自己的文章更丰富多彩。


至此,【干货】新东有方助你屠鸭系列暂时就告一段了,如果同学们还有想了解和想学习的内容,持续关注哦~~~


电话:400-660-3933

地址:新城区新华大街新东方教育大厦向东300米金锐家居5楼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是新东方在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分校。提供少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课程培训以及一对一个性化辅导。课程包括英语、语文、数学、全科及四级、六级、考研以及出国留学的托福、雅思等培训及国际游学。【干货】新东有“方”,助你从“烤鸭”到“屠鸭”之雅思写作篇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最新活动
  • 热门资讯
  • 热门专题
  • 论坛热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