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好消息!呼和浩特8所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

2021-01-27 16:20

来源:内蒙古晨报

  记者近日了解到,2020年8月,按照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政府和教育局的部署要求,原赛罕区航天幼儿园作为赛罕区8家民办转公办幼儿园之一,正式踏入了公办园行列,并更名为航天小学附属幼儿园。在赛罕区政府和教育局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下,航天小学附属幼儿园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更新、增加了不少教育教学设施设备。“这个学期变化的不仅仅是园内外环境,还有老师们。在赛罕区教育局的科学指导和引领下,幼儿园从开学前的招生、教师招聘、培训、教育教学及管理、考核等各方面都力争做足做细,争取让每位家长放心、满意。这个学期,教育局有针对性地组织教师分层培训,帮助我们提高管理、教育教学水平。”幼儿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转制后更加规范、健康发展,航天小学附属幼儿园自2020年9月份专门聘请了幼教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担任常驻督导园长,从思想、保育、教育、餐饮、生活等方方面面对幼儿园进行督导和把控,逐步引领教师从专业走向优秀。

  

  资料图

  记者从赛罕区教育局了解到,2019年以来,赛罕区为了贯彻国家的相关政策,破解入园难入园贵的社会问题,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将8所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共新增13所公办幼儿园,4440个学位。赛罕区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达到8600人左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00人,首次超过了赛罕区民办幼儿园的在园幼儿数。目前,赛罕区教育局仍在积极洽谈幼儿园民转公事宜,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公办幼儿园学位,减轻每个家庭因孩子入园的经济负担。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