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9年了,呼和浩特新东方第一个校区最近焕然一新

2020-12-01 16:04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迎来送往,它见证了无数学子的成长不计可数,

它为莘莘学子带来的光明与希望辞旧迎新,

让我们铭记过去的辉煌

  在鼓楼校区,笃行致远,焕新出发

  校区地图指南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鼓楼校区

  新东方(鼓楼校区)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鼓楼立交桥新东方教育大厦(地铁1号线将军衙署站下车,A出站口向东走299米)

  开设课程:中小学全科课程 中学一对一课程

  

  改变一:公共信息展示区

  增加了公共信息展示区域,相应信息一幕了然,家长和学员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校区的最新活动,以及课程优惠。

  

  改变二:新东方老师展示区

  在家长休息区,我们新增“新东方老师好系列专访”活动,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家长们在等待的时间可以扫描二维码了解我们新东方老师的故事,内容定期更换。便于家长了解我们更多优秀教师。

  

  改变三:名师墙

  同样在走廊区域,我们将优秀教师信息张贴在走廊区域,便于家长清晰的了解各科老师。

  

  改变四:学员课堂笔记展示

  在走廊公共区域,我们增加了优秀学员的课堂笔记,同学们可以在课间期间,参观学习,提升自己。

  

  改变五:咨询区域

  在每个咨询间,我们添加课程顾问老师的详细信息,家长们可以在课程顾问老师不在的情况下,添加信息,进行咨询。同样我们也在对应咨询间添加了信息展示区域。便于家长一目了然的了解到最新的优惠活动。

  

  

  改变七:制度信息

  前台右手边是我们相关的制度信息,包含报名退费制度,以及我们安全须知和各校区的详细地址,便于家长了解。

  

  怎么样...

  校区功能性变化是不是方便了很多?

  还没有了解校区的家长们

  今天就跟小新一起去探秘吧

  没错,新东方校区除了好看高大上外,

  还有放第一位的各种安全设施,

  以及人性化的贴心设置,

  给孩子们提供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

  

看到这里,是不是更放心地在新东方好好学习了呢~

说了这么多,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那么小编就有请第三方来评价一下新东方

大众点评搜索“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找到相应校区,

留下你的点评吧我们说好不算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