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精进不休 砥砺前行 ——【麦田学院】少儿专场再度来袭!

2020-11-23 15:44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关注新东方教师成长的朋友们应该记得,在10月末我们的少儿部全体教师刚刚经历了来自集团培训师团队的集中培训,集团优秀程度的教学经验、充满趣味性的新颖课堂案例,刺激着教师团队不断优化我们的教学模式。都说“教师成长在路上…”,好学精进的老师们,绝不满足于此,本周学校又特别邀请到呼和浩特市区级小学学科带头人,对我们的少儿教师团队进行本地化的教研培训,全方位精进我们的课堂!

      本次培训的三位主讲师,作为公立系统的资深骨干教师,从另一个体系角度,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心得。给我们的青年教师团队带来了很多启发和帮助!

      小学数学/语文/英语分场而训,三位老师侃侃而谈。

      从我市相关教学教育政策角度出发,解析市区级各类型考试的标准要求,多角度剖析阐释小学学科知识体系,通过分析实际案例指明老师应当如何引导学生自己培养发现问题、探索问题、研究问题的学习能力。同时,强调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以及正向积极价值观引导培养在少儿阶段教育中的重要性。

      两种教育体系的培养方式,不同教学风格的思维碰撞,少儿教师团队汲取精华,不断砥砺前行!

      培训时光虽然短暂,但培训师向老师们分享的教学经验,传递的教育理念值得反复推敲学习。培训师用他们沉淀多年的学术知识和授课经验,为年轻一代教师筑砌更高的平台,为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教师团队的发展蓄力。

      精进不朽,一路前行!

      教师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