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老师化身可爱“学霸”,80小时嗨不停?!

2020-11-03 14:28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常言道:“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外始于足下。”推开知识的大门需要基础阶段的铺垫,启蒙老师则是递给孩子第一把钥匙的引路人。

  本期少儿专场培训,邀请到了四位集团培训师针对少儿部全体老师进行培训分享,让我们一起看看是哪四位大咖培训师吧!

  10月27日,【麦田学院】教师成长计划系列培训第二期——少儿专场正式开课啦!四天的学习老师们满载而归,带着累累硕果回归课堂,让我们一起康康老师变身“学生”的可爱模样吧!

  温文儒雅的向丽君老师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代名词,潺潺细水般将她多年的学识和经验渗透于培训过程,耐心细致且不失严格,根据老师的个人教学特色,精准定位课程可优化空间,并给出迭代建议方案。


  “魔数师”李萌老师通过简洁直观,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传递教学的内涵和真谛,以简洁明朗的授课方式阐述数学的魅力。


  亲切活泼的刘祝雅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进阶版的“教学七步法”。老师们在欢乐轻松的课堂氛围中感受新颖的教学方式,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充分为学生启蒙和发展扎根奠基。

  细致严谨的易亲老师针对少儿高年级课程进行专项培训和练习,从课程设计到知识点梳理,全方位剖析如何上好一堂高质量课程。


  最后一天的培训,由少儿部总监徐子樊老师为少儿部全体老师进行培训分享。通过七个主题,多方位阐释教师的职责,教学的真谛,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师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通过四天紧锣密鼓的集中学习,少儿部的老师们夯实了学科功底,提升了教学技能,披上更坚实的“铠甲战衣”再一次奔赴各自的战场。“若想给学生一杯水,那首先自己要有一桶水。”这不仅是一句激励新东方教师前行的标语,更是渗透于每一场培训学习的实践准则。短短四天的培训,每一位老师都在竭力拓展知识储备空间的容量,只有奠定自身良好的学科功底,才能给予学生更优质的教育。

  短短四天,24.5小时的培训讲授,45小时的磨课、批课,抓住每一刻的学习机会,不放过任何知识的疑问。从点滴积累出发,汇聚成知识的汪汪大洋,一切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新东方教师!

  新东方,老师好!我们一直在路上!

  下期预告

  【麦田学院】

  教师成长计划系列培训第三期初中专场

  11月6日强势来袭!

  呼和浩特市三位学科带头人霸气上线!

  全面剖析中考考纲,

  直击考情考点,

  初中专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