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好消息!呼和浩特这个地方将新建一所医院,快看在哪?

2020-10-10 11:48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297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已经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0.00%,政府投资10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投资895.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勘察及设计

(二)建设地点:丁香路与爱民街交汇处西北角,一家村对面,东临丁香路,西临规划路,南临公共绿地,北临规划路。

(三)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3286 平方米(约49.93 亩),项目总建筑面积65319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4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884 平方米,配套绿地面积9320平方米、道路及硬化面积12940平方米。

本项目共分为二个标段。

1.勘察标段包括初勘、详勘及提供勘察报告及施工阶段的勘察配合服务等。

2.设计标段包括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阶段的设计配合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勘察注册资金无限制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迁建建设项目设计注册资金无限制

3.其他要求:

(1)设计标段人员资质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建筑师一级]执业资格并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2)设计及勘察标段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

四、公告发布媒体

(一)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nmg.gov.cn

(三)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huhhot.gov.cn

(四)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五)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

五、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2020年09月29日至2020年10月12日 17:0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三)售价:勘察标段500元/套,设计标段1000元/套,售后不退 。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上午10:3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参加开标。

八、其他说明

      为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所以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形式开标。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 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签到、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呼和浩特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 CA 锁。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ggzy.huhhot.gov.cn)——下载中心——使用手册”栏目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

九、联系方式

 标 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医院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77号

邮 编:010051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471-6905539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