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以爱之名,与你同行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家庭教育中国行回顾

2016-11-14 16:02

来源:

也许,这一百多个日日夜夜你有着太多的失落和求索,

也许,这两千四百多个小时你有着无数的奔波和执着,

也许,这十四万四千多分钟你有着无尽的挣扎和纠葛……

但,数尽风雨,唯有彩虹足以慰藉伤痛,

看,回首过往,定有收获值得微笑赞叹,

来,以爱之名,总有我们,与你,一路同行。

——题记

夏天里,炎热与焦躁总是时刻在挑战世间的美好与恬淡,那些初为父母的焦灼,那些心念孩子的希冀,或冲动,或低沉,却总是不知道如何寻找答案,也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寻求光明。我们看过、念过、懂过这样那样的情绪,于是我们出现在了这里,很多的故事,都将从这里开始。

也许像听见了幸福的叩门声。孩子的坏习惯也曾让你焦头烂额,因为孩子不知道什么是习惯的好坏,所以我们带着好习惯轻轻叩门,从一点一滴开始培养,从一件小事开始蔓延,孩子如果是好习惯的产物,总会变成幸福家庭的源头,传递快乐,制造温馨。

也许像酷暑里的一阵清风拂过。你抱着看似亘古不变的育儿经焦躁不安,却从没想过那些一直在坚持的到底对不对,所以我们在你耳边悄悄告诉你,对孩子的关爱和指引,从来没有放诸四海皆准的真理,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珍品,好好了解他们的过去,从生命起源的那一刻开始,知其所以然,才能遇见他们,最美好的未来。

也许像从一个顽劣的梦魇中醒来。孩子是你的翻版,是你的复印件,但不代表他们必须完全按照你的意志行动,长大,他们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五颜六色的梦想,有自己想要去触碰的未来,你要做的是守护他们的梦想并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这样你才有机会和他们一起见证,一起感恩梦想实现那一刻的欣喜和慰藉,我们也正是为此而来。

也许像打开了一扇全新的窗子,窗外的蓝天是你未曾想象也从未能企及的蔚蓝。你能看多远,孩子就能走多远,你的素养,才是决定孩子教养的天花板。那些重于身教的言传,这些不经意间的小事,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孩子未来的助力或是隐患,面对这种种的何去何从,你彷徨踟蹰的时候,我们来告诉你究竟该怎么做。为成长鼓掌,为前行微笑,我们一直都在。


就像二十年前你无法预想现在的生活,我们也同样无法预知二十年后孩子们的未来,与其被固有思想束缚,不如敞开胸怀去拥抱改变,未来不能预见,但至少我们可以帮你和孩子一起,遇见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最美好的教育,就是和孩子一起成长。

感谢你的信任和一路相伴,感谢我们有机会参与向着千万个美好梦想的步步前行,感谢你愿意和我们在这样一条通向未来的路上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附:2016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之呼和浩特站上半年汇总(图表及人数统计)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