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家庭教育中国行之走进呼市八中

2016-09-13 11:45

来源:

        9月9日下午,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系列公益讲座之习惯的力量在呼和浩特第八中学盛大开讲。来自八中初一年级的780位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聆听这场家庭教育的金玉良言。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校长范亚飞为大家带来精彩分享。

        范亚飞老师从孩子的先天生理特征出发,从社会、家庭、教育等多个角度清晰地剖析了孩子在性格塑造、知识获得以及习惯培养等方面所经历的过程,指出:“优秀是一种习惯。”同时也建议家长们多多鼓励孩子,通过科学的方式发现和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让他们能够健康、积极地成长。他的精彩分享让在场的家长受益良多,也更加明确了未来家庭教育的方向。


        范亚飞校长还在分享中指出,除了让孩子培养良好的习惯,父母本身的成长也非常重要,父母的修养直接决定了孩子的教养,父母思维的高度也会成为孩子成长的天花板,要在新时代和孩子一起学习、成长,才能做不阻碍孩子未来发展的合格父母,同时还向家长们推荐了相关的经典书籍,希望家长们能够带领孩子一起阅读,从书籍中汲取成长的营养。

        家庭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是连接家庭和社会的重要平台,本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家庭教育和社会公益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共同的展示舞台,相信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造福更多的家庭,共同为孩子和社会的未来做出贡献。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