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好读书,读好书” 新东方青城名校公益行之走进农大附中

2016-09-06 10:55

来源:

        青城又闻书声琅,金秋悦享墨飘香。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孩子们充满好奇和求知的眼神里映照着渴望收获的光芒,但对于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小)学的孩子们来说,今年的开学季和往常有着小小的不同,而就是这小小的不同将在新学期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这个开学季略显不同的原因就是——新东方青城名校公益行走进了农大附中,带来了主题名为“好读书,读好书”的公益活动,为广大同学建立了环境优美的图书角,捐赠了大量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优质图书,并将带来一系列读书、分享的好活动,引导更多的孩子从阅读中体验徜徉知识海洋的乐趣,从阅读中得到更多人生的真谛和经验,为国家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大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营销部林容丰总监,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范亚飞校长,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李立峰校长、刘俊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前身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学校位于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是经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农业大学、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新城区教育局于2000年1月批准建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在“乐学、会学,健康发展”办学思想的指导下,坚持“自主创新,内涵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方针,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和全面发展,以“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为总的教育教学模式,以“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为办学目标。这样的方针思想和新东方一贯的校训理念“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不谋而合,而面向国际的全球视野也和新东方承载中西文化交流的重任不谋而合,共同促成了这样的合作。

        2016年,新东方青城名校公益行将覆盖呼和浩特市数十所重点中、小学,用公益图书角的建立和精品图书的捐赠将热爱阅读、点亮人生的理念传播并践行,鼓励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为整个青城社会尊重知识,阅享人生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一过程中,新东方得到了各级领导、教育局以及学校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行为功在眼下,利在未来,是值得关注和支持的好事,也为新东方和这些青城名校的未来合作铺开了光明、通畅的康庄大道。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