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家长必看】沟通不好,让爱结冰!家长如何应对孩子成长的五个阶段?

2016-03-29 09:04

来源:

您的孩子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三四岁,不爱去幼儿园,每天送幼儿园都又哭又闹;

七八岁,胆小,怕生,学什么东西都是三分钟热度

十几岁了,一提学习就讨价还价,还总是丢三落四,没有目标,磨磨蹭蹭,平时沟通,只能听表扬和好话,听不得半点批评,受不得一丝挫折。


       其实孩子的成长分5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有其心智成长的特定目标,如果在该阶段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正常发展,可能会导致生活上出现一些问题。即使今后补救,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因此,根据孩子在每个阶段的需求不同,家长也要采取相对应的做法。

第一阶段  0—1岁      信任与不信任

第二阶段  2—3岁      自主与羞愧

第三阶段  4—5岁      主动性与内疚

第四阶段  6—11岁    勤勉与自卑

第五阶段  12-18岁    身份与角色的困惑


咨询电话:0471-4971339 或 400-660-3933

咨询地址: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 新东方教育大厦 三楼 西侧


关注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官方微信:hhhtxdf

点击官方微信右下角【99元助力】按钮

立即参加助力活动!

双重大奖等你拿!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