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俞敏洪老师呼和浩特市讲座圆满落幕, 满满的正能量带我们扬帆远航

2015-06-25 15:36

来源:

 6月22号、23号,俞敏洪老师亲临呼和浩特市开展的“青城倾听,青春开讲”讲座与“如何做智慧型父母”——第二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青城人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新东方创始人、现任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老师作为主讲人,向在场的青年与家长分享了他丰富的生活经历和人生体悟。


 俞敏洪老师以《创业——姿态和勇气》为讲座拉开了序幕,并以乔布斯重回苹果公司的视频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不断鼓舞青年用“梦想、信念、勇气、坚持、独特”去贯穿人生、成就人生。讲座语言幽默风趣,会场不仅掌声如雷,更是笑声不断。


 “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除了经历与感悟的分享,俞敏洪老师还提出了读书的建议。而这一点,俞敏洪老师在家庭教育高峰论坛上也同样进行了强调。不仅如此,俞敏洪老师更以自身对孩子教育过程中的趣事为例,为广大家长朋友进行了思想方面的引导。令很多家长感到醍醐灌顶之余,也对家庭教育方面有了新的思维与启发。


 虽然俞敏洪老师在呼和浩特市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天,可他为我们带来的智慧与正能量却是无穷的。相信通过这两场讲座,能使更多的人了解青春的意义,领悟家庭教育中的智慧,体悟新东方的教育精神!


俞敏洪老师已经离开呼和浩特,可呼呼却努力为大家争取了俞敏洪老师的签名著作《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具体活动及发放流程,请关注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官方微信平台:hhhtxdf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