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郑重声明

2015-06-09 11:45

来源: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是内蒙古地区唯一合法的直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一级省会学校。作为呼市新城区招商引资全国知名企业,2011年入驻青城以来,一直努力提供青城老百姓更好的教育服务


 我们认为竞争是好事,我们历来尊重竞争对手,虚心向竞争对手学习。近来,个别竞争对手散布新东方呼市学校是代理”、“新东方99元班是假的”一系列谣言对于这种不顾基本事实的行为,我们保留付诸法律行动的权利。


 新东方99元班是全体新东方教师的诚意奉献。从师资到课程,没有任何差别。


 我们之所以优惠,是为了让每一位家长和学员能够零负担的走进新东方的课堂。是出于我们对自己的课程品质的自信。99元只是我们的态度,我们承诺:降低的只是价格,我们都是一样的教师,一样的上课次数,一样的教学服务。我们用我们全部诚意,去奉献给青城的老百姓。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在此严正声明,我们对于任何利用谣言诋毁新东方呼市学校的个人或者机构将收集证据,必要时做出合法的反馈。我们再次呼吁,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公平、透明、正大光明的竞争环境。 




 以下是新东方呼市学校的价值观,请青城老百姓监督我们。


 【新东方呼市学校价值观】


 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必须有灵魂,必须有人性。品质比竞争对手好一倍是没有意义的,要比竞争对手好10倍。


 我们的价值观是:利用新东方全球教育资源提供青城老百姓能读得起的最优质的孩子教育路径的设计、规划、执行与实现。并利用新东方全球合作伙伴为孩子职业规划做出贡献。


 没错,我们是一家需要赚钱的私营学校,但我们希望赚钱只是帮客户实现了最优教育规划后顺便自然的赚到了客户的钱。 


 【赚钱不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帮助客户实现教育理想才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