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第二届教师技能大赛

2015-05-28 12:19

来源:

2015年5月21日上午,期待已久的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总部9楼拉开了序幕。




比赛邀请了呼和浩特新东方校长,国内著名留学与教育规划专家,原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Jounior中国管理中心总监,人称“新东方黄埔军校总教头”,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10大讲师——范亚飞老师,泡泡少儿部总监毕业于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刘扬老师,优能中学部总监毕业于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王鑫磊老师,国内外考试部总监毕业于Texas Tech University的韩洋老师,中学个性化部总监刘婷老师,教学管理部主任曹如亮和人力资源部总监谷文博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整场比赛气氛既轻松又活跃,少儿部花样百出的教学道具、可爱至极的ppt和老师们营造的欢快温馨的教学气氛;中学部令人捧腹的笑料段子、激情洋溢的解说;国外部专业化的讲解、深层面的教学认知等等令现场的老师们时而认真倾听、时而捧腹大笑,在欢乐笑声中学到了颇多的知识。新东方高考数学首席讲师,新东方“人气王”波波老师与少儿部老师们互动时萌态百出,成为本次比赛公认的最佳捧场王



(泡泡少儿英语邸微然老师)


( 泡泡少儿英语叶婷玉老师)


最后,范叔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老师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给予肯定和好评,他称此次教师技能大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新东方老师始终在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中,大赛也激发了老师们的研发积极性,鼓励老师们在教学技术和教学方法上不断进行创新,为呼和浩特的学员们提供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通过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的开展,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新东方教师而不懈努力吧!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呼和浩特新东方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向老师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这为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或许今天的他们中有很多人仍默默无名,但只要坚持以赛场上的精神继续前行,将必定成长为一颗惊艳的璀璨之星。愿所有新东方老师们在今后的师者路上都能经受住学生们的考验,获得成功。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