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五期 《管理者眼中的教师》——曾虹

2015-02-05 18:04

来源:

郑州新东方首席托福、SAT、雅思阅读名师,资深留学规划师,普林斯顿ETS总部访问学者,获得ETS 托福教师研讨会结业证书。新东方集团全国讲课大赛一等奖。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英语专业,之后求学于英国约克大学,主攻TESOL(对外英语教学)。

1115日早上,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总部校区九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曾虹老师的到场赢来热烈掌声。


Passion is contagious

每个人都是有磁场的,这个磁场会吸引周围的人和事物向你靠拢。当你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状态的时候,就一定能吸引好的人和事物靠近自己。这是曾虹老师一直坚信并践行的。

曾虹老师亲切、美丽、知性。她一直用虹虹来自称。她用谦逊的态度,轻松幽默的语气和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的老师们分享了教师在每个成长的阶段的教学教研方法和努力方向”。并且用独特的视角阐述了“管理者眼中的教师”,分享许多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


没有多次失败,难得一次成功

如今虹虹老师已经是郑州新东方北美项目部主管;“因为北美项目部不好做,当时的印校将这个重任交给她”,虹虹老师说。她经过摸索、尝试、挫败、回暖,用了3年左右时间让北美项目部规模增长。这才有时间到各地走走,做做讲座。

所以年轻,不要怕犯错。如果不去尝试,没有行动力和行动的勇气,又怎么会成功呢?错误常常是正确的先导。所以不断面对失败的人,成功的机会比普通人多得多。


新东方的力量

虹虹老师说“新东方是一个可以让人快速成长的地方,只要你有梦想,只要有坚持的决心和前行的勇气,那么Nothing is impossible。”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