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呼市高中>正文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28 14:53

来源: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2020年10月26日,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主题升旗仪式;第二部分为志愿服务活动;第三部分为主题班团活动。全体师生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向抗美援朝英雄前辈们缅怀致敬,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和援助精神致敬!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像总书记所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在生活中相互学习、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真诚地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一部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愿服务主题升旗仪式

  

  

  

  

  初二7班学生代表主题演讲

  

  团委书记郅丹讲话

  

  刘晓林校长、薛媛副校长为初三6班李舒馨、教练员罗超颁奖

        (三十四中学代表队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乒乓球赛中荣获初中组团体季军,李舒馨同学获得初中女子组亚军)

  第二部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愿服务活动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西校区

  志愿服务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东校区

  志愿服务

  

  第三部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班团活动

      各团支部、各中队分别以主题班团队会的形式,展开主题教育和分享交流。新城区团委副书记云涛(主持工作)走进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四中学初三3班团支部,与同学们共同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云书记聆听同学们讲述的抗美援朝战争故事,与大家交流感悟,她希望同学们不忘历史、展望未来,懂得珍惜当下时光,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蓬勃的青春力量,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