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正文

【招生】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

2021-04-29 14:33

来源: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为推进学校艺体教育高水平发展,进一步培养提高艺体特长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市教体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面向全市招收2021年应届初中体育特长生,具体方案如下:

  报名条件

  1、具有呼市四区正式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报考资格。

  2、参加过区、市相应比赛的队员。

  3、出生日期:2005年1月1日后出生

  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6日9:00——4月30日17:00

  报名地点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行政楼教务处。

  (报名时请准备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照2张、加盖学校公章的学籍表、各级比赛证书及复印件、户口薄复印件)

  招生计划

  足球:8人(男子足球方向)。篮球:2人(男子篮球方向)

  考试内容

  1、足球:运球、颠球(5个部位)、5*25m折返跑、射门、实战比赛

  2、篮球:折线运球、摸高、折返跑、1分钟投篮、实战比赛

  考试时间

  1、时间:5月15日下午14:30

  2、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东操场

  录取办法

  1、特长生实行“双线合格”录取原则,考生须同时达到专项测试合格线和中考文化课成绩控制线方可录取。特长生在总分基础上择优录取,其中专项测试成绩占比70%,中考文化课成绩占比30%。

  2、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会及时在校园网公布;文化课控制线待中考成绩公布后确定;专项特别优秀的考生可破格录取。

  3、录取的体育特长生需与学校签订《特长生培养协议书》。

  咨询电话

  郭校长:18947483856

  薛校长:15389808958

  教务处办公室:0471-3824582

  体育组胡老师:18747420311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