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正文

【关注】2020年呼和浩特市七年级调研考试语数外三科试卷及答案

2020-09-28 11:50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2020年9月26日,呼市各中学举行了全市七年级调研考试,作为所有新初一学生小升初之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试,目的就在于要考查学生小学六年的知识掌握情况与进入初中一个月的学习效果,本次考试采用全市统考形式,试卷内容70%为小学学习内容,30%为初一新授内容。小升初虽然不再以考试为目标和考核标准,但选拔性的中考和高考依然需要我们认真准备和规划,竞争与压力同在,学生和家长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今日语文、数学、英语试卷新鲜出炉,新东方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内为青城初一学子揭秘试卷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语文试卷

  

  语文试卷答案

  

  

  

  数学试卷

  

  

  数学试卷答案

 

  

  英语试卷  

  

  英语试卷答案

 

  

        考试已结束,无论成绩如何,都希望孩子们能够及时总结问题尽快适应初中学习,在十一月份的期中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小升初考试虽然取消了,但在初一开学一个月就进行了全市的考试,看来小学拥有扎实的学科功底还是很占优势的,看到试卷的题量与难度相信小学的家长们又为孩子的初中学习捏了一把汗,那就从现在开始培养好习惯,扎实功底,迎接未来初中的挑战吧!

中学班级国庆假期秋季课程【免费试听】火热预约中!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