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正文

内蒙古一地发福利:教师、医务人员免费坐公交!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半价!

2020-09-17 10:13

来源:内蒙古晨报

  经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投票表决,确定薛家湾镇区公共交通惠民项目列入2020年准格尔旗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自9月1日开始,为政策减免范围内的人员开始办理公共交通一卡通发放事宜。

  此次公交卡的办理发放,主要为薛家湾镇区内全旗残疾人、现役军人、医务人员、教师及6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免费刷卡乘坐公交车,对镇区内在校中小学生(含幼儿园)实行半价刷卡乘车优惠政策。 

  ▲网络配图

  公交卡由鄂尔多斯市市民卡建设有限公司制卡,成本40元,鄂尔多斯市政府补贴20元。申请办卡人缴纳20元(丢失补办需40元)。

  此次公交卡办理,按照管辖范围,教育体育局负责教师、学生公交卡统计发放工作;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医务人员公交卡的统计发放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现役军人公交卡发放工作;残联负责残疾人公交卡的发放工作;乡镇、街道负责60岁以上老年人公交卡的统计发放工作,准旗户籍年满60周岁,外地户籍年满60周岁,持公安局发放的薛家湾居住证。

  来源:准格尔旗交通运输局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