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正文

王萨仁婧媛,与众不同比出类拔萃更重要

2020-04-10 16:17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老师好】栏目

  Hello,我是小编。又来到老师好栏目啦,今天你们将要看到一位新东方最有特色的老师,也是在小编认为见识最广泛的老师之一,今日主人公——新东方中学班级高中英语教研组组长,王萨仁婧媛。

  

草原最美的花

火红的“王”萨仁

  王萨仁婧媛老师的个人风格鲜明,一眼望去,就能确定这个老师一定少数民族,其主要原因是老师有一头过腰的长发,以及鲜明的民族风格穿着。我们都简称她为“萨萨”老师,萨萨老师是2016年来的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她是厦门理工大学毕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为什么说萨萨老师是小编认为见识最广泛的老师之一呢,可能别人在大三的时候是去外地实习,而她大二就已经开始实习了,在福建海洋研究所做过翻译,所以拿到的实习证明都是国家项目给予的,她还在台湾做过一学期的交换生,去日本东京做了半年的汉语老师,因为一个推广项目,在香港也呆了一段时间,可见她的阅历丰富。 

  但是说起来为什么还是最后选择来新东方当老师,萨萨老师说:因为从小都在上新东方的课,就觉得新东方老师都特别特别厉害。尤其是有一个老师叫龙坚,他们都很cool,课上厉害,工作也厉害。可能是因为从小的仰慕,让我觉得成为一个新东方老师是一件很cool的事,所以我来了,这可能就是新东方情怀吧。

  

是“毒舌”还是“富婆”

        我感觉我其实是一个比较毒舌的人,所以有的时候就是会"怼"学生,但是你越怼他就越开心,这个你也很难理解,对不对?但是他们喜欢这样的互动。其实有的时候就是学生也会去开玩笑。因为我经常会不经意的“炫富”,就是给他们去讲一些东西,但是去讲的这个过程当中。他们就会觉得,是对一种新鲜事物的认知,久而久之他们就会 称呼我“富婆”。

  

  汉语国际专业是怎么教英文的

  因为我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所以我特别愿意把英文和中文去进行对比。我们考试的重点,它就是建立在英语的这个点,它是英语所独有的点,它不是中文点。或者说它和中文的那个点是对立的,那这个它就变成了英语考试的重点,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看。考试的重难点很好区分。总而言之就是,我会让孩子换位思考,把学习中文的一些方式转化成为学习英文的方法,这样孩子们也会容易理解。

  还有就是学习英文要自信,你觉得你英文不好,不好意思说出来,其实学习英文不要害羞,要胆大说出来,还有就是要多听原音,让自己发音的语音语调越来越好,久而久之你也会发现你说英文好听了,慢慢的你也喜欢上发音,喜欢去背单词,单词背的多了,句子也就越来越连贯了。所以,不管是什么方式方法,一定要敢说。

  

有趣老师才能更吸引学生

  我是这样去想的。这个世界上不会存在一种人,就是他吸引学生,不吸引别人,所以其实不管你做什么吧。你本身得是一个有趣的人,这样的话,你才可以去吸引到别人。然后你作为一个老师,你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人。其实这样的话,你才可以吸引到学生,因为学生也是这样,这个是我的一个想法吧,所以我觉得做一个有趣的老师更能吸引学生。

  我从小可能有一点点不一样,比起出类拔萃我更追求的是与众不同,所以就会想着和别人不一样,因为不一样,所以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一些。作为老师的我,我更希望给学生起到一个领航的作用,就是希望我这样做,能带着我的学生这样做,就像我们在做的百日刷题等,就像我小时候坚持学钢琴,坚持学练字等等这些事情,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坚持的意义,那么。有了这些之后,就是一个坚持的好品质,那还有就是我们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让自己能够看到更大的世界。那我也希望孩子们能这样,因为其实说实话,就是呼市的孩子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坐井观天那种感觉。太安逸太容易,所以希望他们能够见识到更多的更有趣的生活,这也是我愿意在课上给他们去分享。有意思的事情,有意思的经历的原因,那么,有这些的话可能会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感受吧。

  

  有的孩子可能刚来的时候很害羞,但是我觉得老师教学风格是会给孩子后期的学习喜好上起到一定影响的。有一个孩子初来我们班,都不敢说英文,但是我坚持让她每天都发英文语音作业给我,久而久之孩子的成绩也有所提高了,也慢慢喜欢上了英文,几年过去后,这个孩子也学习了关于语言方面的专业。

  

全能型选手

  提起个人爱好,萨萨老师还是挺多的个人爱好的,比较喜欢开车。曾经和其他老师们一路从呼市自驾到厦门,和音乐相关的,比如钢琴,打击乐,口风琴,马头琴等,还有自己会手磨咖啡,以及画画等。

  

对孩子们最想说的:你的日积月累,早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做有趣的最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喜欢王萨仁婧媛老师

也可以参加王萨仁婧媛老师带队的百日行动派活动

扫描图片二维码,快来参加吧

王萨仁婧媛老师授课课程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