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高中资讯>正文

春华秋实,耕耘不息:秋实中学2020届中考交流会

2020-08-07 16:02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秋实中学

2020届中考再创佳绩

  春华秋实,耕耘不息。三年的专注、三年的拼搏、三年的坚持,终于孕育出了甜美丰硕的果实。

  2020届中考,秋实中学再续辉煌,全体师生怀着激动和骄傲的心情,分享这份沉甸甸的收获。


  “中考分享”2020届中考数据摘要

  1、优等生比例突出

  2020届中考,秋实中学参考人数共计1047人(其中968人有分招资格)。

  范彬同学以611.2分(裸分)勇夺中考第一名。

  赛罕校区总均分444.3分,回民校区总均分437.5分。

  540分以上40人,519分以上141人,498分以上244人,479分以上377人。

  2020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合影(赛罕校区)

  

  “中考分享”2020届中考数据摘要

  2、2020届中考我校单科最高分

  语文(总分120分):张蕊92.5分

  数学(总分120分):范彬116.5分

  英语(总分120分):范彬111分、李响111分

  物理(总分70分):范彬69分、程娇娇69分

  化学(总分50分):周晓敏50分

  道德与法治(总分60分):马晟玮52.5分

  历史(总分40分):石佳城37分、敖林37分

  地理(总分50分):范彬50分、关瑞捷50分

  生物(总分50分):范彬47分

  体育(总分40分):满分人数524人

  2020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合影(回民校区)


  “感恩母校”中考第一名感言

  3、范彬:以裸分611.2分勇夺第一名

  “回首初中三年,我很庆幸自己当时选择了秋实中学。

  我这么说,首先是因为自己在这里遇到了负责任的老师。老师们的课堂虽风格各异,却都能将知识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出来;在课下,老师们也都会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也会关照到每一个同学的学习情况。

  其次就是因为我遇到了友善的同学们,这里没有攀比,没有歧视,同学们会用真诚互相帮助,用友好互相包容,用善良互相激励。我们用团结的品质共同度过了拼搏的三年,奋斗的三年,无悔的三年。

  良师也好,益友也罢,其实都反映出秋实优秀的校风。不得不说:朴素的秋实中学可以造就不平凡的秋实人!”

  中考第一名,秋实中学2020届毕业生范彬

 

    你们振翅高飞

  我们原路返回

  “愿你的未来繁花似锦”

  2020

  初心不变 未来可期

  每个收获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一生,我们只能陪伴一程,但你们永远是母校的一份子,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骄傲!

  愿所有2020届毕业生坚守秋实人的品格、传承秋实人的精神,迈向一个崭新的未来!

  而我们,将原路返回,去迎接另外一群和你们一样可爱的孩子,去迎接下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三年!

  2020届毕业生合影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