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高中资讯>正文

【招生】2020年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特长生招生

2020-05-18 17:07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2020年我校的特长教育将走上快速发展阶段,根据学校艺术、体育教育发展规划及招生计划,现面向全呼和浩特市初中毕业生中招收优秀美术、体育特长生,拟建立艺体特长班。

  招生专业

  2020年我校特长生招生专业为:初、高中体育(田径)初、高中美术

  报考条件

  1、参加呼市中考并达到特长生出库线。

  2、有体育*、美术*基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在市、区级运动会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录取。

  4、欢迎有理想的学子前来试训。

  招生计划

  学校将根据教育局特长生名额分配实际数额确定各专业实际招收学生名额。

  时间安排

  1、报名表领取时间:5月11日到6月5日,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30

  2、领取准考证时间:5月25日至6月5日携带报名表可到学校门卫领取准考证(注:带好已填写完毕的特长生登记表,未粘贴照片者不予领取准考证)

  报名须知

  由于疫情期间呼市中考体育各区时间不同,我校对前来考试学生进行弹性时间安排考试

  报考须知如下:

  1、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体育、美术特长生考试的学生扫码进群。若因为个人原因耽误考试者后果自负。

  2、真实填写一模考试成绩(⚠️不包括:地理、生物、体育)

  3、考试当天考生若与准考证照片不符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报名地点

  1、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传达室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鄂尔多斯西街 开泰市场对面)

  考试及录取

  1、凡报考我校特长生的考生均要参加我校组织的各类术科统一考试,中考后网报志愿选择"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

  (1)体育:

  测试时间:2020年6月6日上午8:30-12:00

  测试地点: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操场

  测试项目:50米跑、15米折返跑、立定跳远、实心球(原地双手前掷实心球技术)

  (2)美术:

  测试时间:2020年6月6日上午8:30-12:00

  测试地点: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美术活动室

  测试要求:素描测试,学校提供八开素描纸,考生自备画具

  2、术科考试成绩于考试两周后学校公示录取结果

  3、术科成绩合格的各类特长生,在上报呼市教育局备案后,按当年特长生中考最低分数线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报名咨询

  联系人:体育王老师13476012476,美术包老师13704716545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