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中学全科>呼市初中>正文

投资上亿元!呼和浩特市这所中学将建新校区

2019-12-24 17:54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呼小新说:11月13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布呼和浩特市第四十中学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该工程计划投资18280.65万元,建设地点位于回民区环卫局西侧、林场路以南、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北侧,工期为609日历天。

  

公告显示,新建的呼和浩特市第四十中学总占地面积50968.336㎡,总建筑面积39425.25㎡,其中:新建高中部教学楼面积6264.25㎡,初中部教学楼面积6384.25㎡,行政办公楼建筑面积6664.00㎡,教师餐厅、报告厅及图书馆建筑面积1472.15㎡,室内体育馆1011.81㎡,教工之家、科技馆和美术教室建筑面积4425.44㎡,活动室面积3145.07㎡,门房及其它动力用房184.53㎡,地下建筑9873.72㎡,绿化面积17940.85㎡、室外道路及场地面积10085.69㎡。呼和浩特市第四十中学副校长黄艳群说:呼和浩特市第四十中学计划重建,学校现址座落于成吉思汗大街西段与巴彦淖尔路的交汇处,由于巴彦淖尔路工程提升改造,学校现址部分已拆除,并借用其他学校的教室进行教学,学校原有的设施设备也不完善,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学校拟进行重建,重建后,学校的各项功能室和实验室将更加完善。“我们学校是国家级足球示范学校、市级科技示范学校,重建后,我们将新建一个符合国家要求的标准化足球场,实验课、舞蹈课、音乐课、美术课等等功能教室全部完善。”黄艳群说,新校区将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硬件条件,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