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国际游学>正文

英国脱欧,英镑跌进8,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伦敦游!

2016-06-30 17:07

来源:

     6月24日,英国继续留在欧盟还是脱离欧盟的全民公决投票结果已出,脱欧派已52:48的比率胜出,英国离开欧盟。这将引起政治经济的一系列变化,然而我们首先关心的就是,对我们会有什么影响?

1、脱欧结果一出,英镑大跌!

     游学君昨天见到的最低值是英镑兑人民币1:8.8,自 1985 年来首次进入“8”的时代。

这就意味着,今后我们前往英国游学、读书、甚至是买买买……都一定会省不少钱!

2、签证?  没啥变化....

     很多小伙伴担心英国签证?游学君告诉你,英国本来就没有加入欧洲申根区(傲娇!)

      英国退欧,去英国照样要办英国签证,去欧洲照样要办申根签证。基本没有什么变化。


3、对英国留学有影响吗?

     英国目前有大约12.5万的欧盟留学生,一旦英国退欧,来英留学的欧盟国家学生的数量势必将会减少。英国可能会损失大约5万名欧盟国家学生。给其他地方学生的位置可能就更多了。所以,对于现在中国留学生来说可能是件好事。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想去英国一游了呢?

先别着急,出发之前,不妨先跟着游学君感受一下英国的留学生活吧~

凡是去过英国的人,

都会说这里是一个你去了就会爱上的地方。

一切故事从这里结束,一切故事又从这里开始……

 

一封来自英国的邀请函

权威双认证ESL英语

课程简介:经过British Council 及 English UK两大权威语言机构双认证,专为非英语国家学生定制,注重语言的实用性。

授课教师:专业语言培训资格认证讲师

分班方式:英语水平测试

教学方式:小班授课,每班15人左右。互动式教学,包括小组讨论,presentation展示,模仿游戏等。

课堂收获:结业证书,英语表达自信心。地道英式英语发音,提升英语听说实用能力。

留学住宿全体验

      英国留学生的住宿形式主要分为两种:学生公寓和寄宿家庭。入住伦敦热情友好的寄宿家庭,融入英国人的家庭生活。与寄宿家庭的家人一同吃住,锻炼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和与英国人共处的生活经验。这些家庭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并在当地警察局进行备案的,全面保障学生安全。在剑桥大学入住学生公寓,吃在学校食堂,浸泡真实的英国名校精英学习的校园生活。学生公寓采取制度化管理,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在公寓中有很多与外国学生交流的机会,锻炼自主沟通能力。

品味英伦景致

     前往以鹅卵石海滩闻名的布莱顿小镇,这里是英国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富有传奇色彩的皇室行宫、独具风情的码头游乐场、丰富多彩的美食美味,是它让人流连忘返的独特魅力所在。来到大文豪莎士比亚的故居,感受文豪生前的生活环境。今年是莎翁诞辰400周年,可能会赶上当地的庆典活动,与英国友人一起缅怀莎翁。更有女王最钟爱的温莎城堡,牛津大学,伦敦经典地标大本钟,伦敦眼,剑桥泛舟等。在伦敦和剑桥深层感悟英伦风范吧。

线路详细信息:

【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伦敦英语学习寄宿家庭+剑桥英语学习学生公寓三周游学营

招生年龄:13至22周岁学生

适合人群:有英国留学规划,想利用假期感受英国环境并提升英语的学生

行程日期:2016年6月至8月

更多经典线路:

【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牛津剑桥大学微留学+贵族气质养成二周游学营  

仅剩6个名额

【英国留学生活体验系列】伦敦英语学习学生公寓+牛津寄宿家庭+苏格兰探索四周浸泡营

仅剩3个名额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