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小学全科>幼小资讯>正文

回民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通知

2019-12-28 09:33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各有关民办幼儿园: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的通知》(内教办发〔2019〕131号)和《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呼教办字〔2019〕2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由各有关幼儿园自愿申报,经回民区教育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小组按相关规定标准核验,并公示无异议。

现我局确定全区共22所民办幼儿园为2019年度回民旗县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具体名单如下:回民区(22所):

1、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未名堡幼儿园

2、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博苑草原明珠幼儿园

3、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育扬幼儿园

4、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西华庭金贝贝幼儿园

5、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天元幼儿园

6、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梦的起点幼儿园

7、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筑家幼儿园

8、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博雅乐享幼儿园

9、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景泰幼儿园

10、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世纪春雨幼儿园

11、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时代华城幼儿园

12、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伊顿阳光幼儿园

13、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色未来幼儿园

14、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泉幼儿园

15、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声幼儿园

16、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爱艺幼儿园

17、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昌盛幼儿园

18、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祥龙幼儿园

19、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星辰幼儿园

20、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厚威幼儿园

21、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乘龙幼儿园

22、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清水湾幼儿园 


回民区教育局2019年12月20日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