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定了!呼和浩特一高校发布寒假放假通知和期末考试通知

2020-11-27 18:18

来源:呼和浩特大学生圈子

    近日,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印发《关于调整2020-2021学年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通知要点如下:

  1.由于疫情所致,学院将国庆假期压缩,部分国庆假期移至寒假;

  2.全院学生于2020年12月21日至29日进行期末考试,12月30日进入假期;

  3.全院教职工于12月31日进入假期。

  此外,学院教务处还发布了有关期末考试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系:

  按照学院教学安排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现针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各系的考查课、辅修学位考试以及《大学体育》《大学计算机》课程的考试工作均在2020年12月14日—19日进行。具体工作由开课单位根据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并单独报送教务处。 

  二、2020 年12月21日—29日全院进行集中考试。12月21日—23日三天进行公共课的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12月24日—29日进行专业课考试。 

  三、各系统筹安排好教学进度,按照《出卷要求》做好试卷命题工作。12月5日前各系将考试样卷送教务处审核、印制。 

  四、各系将专业课考试安排于2020年12月12日前报送教务处。 

  五、缓考审批手续必须在考前办理完毕。 

  六、各系要认真规范教师的阅卷、登分等相关工作。每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完成成绩的网上录入工作。具体工作按《阅卷说明》和《成绩录入操作流程》执行。 

  七、教师网上成绩录入于2021年1月2日结束,各系将纸质成绩汇总(以班级为单位)于1月3日报送教务处信息科。各系通知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成绩,如有问题,在新学期开学两周内(2021年3月12日前)处理。 

  八、各系要认真做好学生的考前教育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来源: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官方微信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