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最早明天开学!呼和浩特多所高校发布开学时间及返校须知

2020-08-26 15:31

来源:呼和浩特大学生圈子

      漫长的假期即将接近尾声,大家的假期余额终于不足了!相信大部分同学也不是很想继续充值了。呼和浩特各大高校已经陆续开学了,小编整理了部分学校的开学时间及返校须知,快看看你的大学什么时候开学?终于要返校了!已经迫不及待了!

内蒙古工业大学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现将返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返校时间及安排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于8月28日-30日分批、错峰返校,8月30日18点前返校完毕,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返校。学生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联系。二、申请返校条件1. 学生返校前须如实、连续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且填报数据无异常。2. 成功申领(通过微信、支付宝)“国家政务平台”统一发放的健康码(绿码)。3. 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提供的学生本人返校前14天行程轨迹。4. 来自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须提供返校前七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5. 有发热、咳嗽、胸闷等症状尚未痊愈,或曾接触疑似、确诊病例且隔离期未满,或被医疗机构诊断为疑似、确诊病例,尚未隔离结束等情况的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批次以学院通知为准,请做好返校途中安全防护。

来源:内蒙古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内蒙古师范大学

01、开学时间

      目前根据学校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暑假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8月28日。本科生和研究生按要求分期分批返校报到,其中2019级本科和2019级研究生学生于8月29日返校报到,2018级本科和2018级研究生学生于8月30日返校报到,本科2017级学生于8月31日返校报到。本科新生(2020级)报到时间为10月11日,研究生新生(2020级)报到时间为9月9日。

02、返校前准备

      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及时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制度和学校所在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掌握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注意合理作息,均衡营养,加强锻炼,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未经允许,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居家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返校时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03、返校后管理日常管理

      坚持落实学校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因病缺勤追踪登记制度等,严格日常管理,每日进行“健康日报”、“日点名”,加强流感等秋冬季高发传染病监测、通过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校园管理学校严格校门把控,没有必要不出校门,如确需外出,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报学院和学工部审批同意方可离校,进出校门需要出示电子通行证,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和身份核验。同学们在校园内可不戴口罩。食堂管理食堂实行错峰就餐,分段错峰、打包分餐,尽量减少集中进餐,鼓励学生自带餐具。宿舍管理学生宿舍严禁外来人员入内,需要通过扫码进出宿舍。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清洁卫生。

      暑假及新学期,学校将进行两校区宿舍改造和修缮工作,赛罕校区学生宿舍将全部由八人间改成六人间(开学后逐步完成),还涉及床铺更换、卫生间和洗漱间改造、楼体外立面粉刷等等,由于工程量大,工期短,开学后各项工程仍会继续施工,请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由此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还请理解配合,如有问题和困难,请第一时间向公寓管理员反映沟通。期待同学们平安归来!

来源:内师领航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一、报到、上课时间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分别是9月3日、4日、5日报到,9月7日开始上课,请同学们按时报到上课。未经允许,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必须接到辅导员通知方可返校。

二、返校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

三、返校途中:

1.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尽量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避免与人近距离接触,减少途中逗留时间。

3.尽量自备口罩、体温计、餐具等生活用品。

四、入校时:

1.凭学生证、身份证、健康“绿码”进入校园。

2.学校门口安排有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3.体温正常者方可入校报到,体温异常的学生由专人送指定地方观察。

来源: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官方微信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大家好!美丽校园,生机勃发,学校待你归来!学校将于8月27日—30日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各位同学,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学校正在进行二期公寓窗户更换和2、4号公寓改造和修缮工作,由于工程量大,工期短,开学后各项工程仍会继续施工,请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返校后,同学们还要进行宿舍调整,请同学们返校后整理好个人物品,按照学校安排进行宿舍调整,由此给同学们带来的诸多不便,还请理解配合,如有问题和困难,请第一时间向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反映沟通。同学们,新的学期到来了,请大家积极调整心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用你我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推动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的时代潮流,美丽的校园期待同学们的平安归来。

来源: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

    

      新学期就要到来,赶快收拾行囊,踏上返校的归程吧!开学快乐!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