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提醒!本科一批8月15日第一次网报志愿

2020-08-14 11:25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8月13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本科一批第一次网报志愿8月15日8∶00开始,10∶0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但可以新填志愿;10∶30后既不允许新填志愿也不允许删除志愿。

  本次网报志愿的科类: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网报志愿的条件:填报志愿前考生状态为自由可投,其投档分(即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须达到本科一批相应科类最低控制分数线。

  获得相应招生院校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以下统一简称为特殊类型招生)资格的考生方可填报对应的特殊类型招生志愿。

  本次网报志愿分段结束时间:11∶00,67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2∶00,640分-66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3∶00,610分-63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4∶00,580分-60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5∶00,550分-57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6∶00,520分-54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7∶00,490分-51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8∶00,460分-48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9∶00,459分及以下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在网上首次填加志愿后,除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外,都可以不断实时查看到自己在所报院校按投档分的排名以及在所报第一专业按投档分和实考分的排名。第一专业排名只为其投档分在当前院校投档线上的考生提供。若出现平行分,填报系统还同时显示相应名次含本人在内的平行分人数。

  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的考生,必须选择对应的招生类型进行填报,不参与一般统考生的排名统计;仅可实时查看到所报院校当前的投档线。

  在考生对应分数段填报志愿结束前,根据排名、院校录取规则和专业要求等信息,考生可以随时修改志愿。根据本人预先准备的拟报考院校名单和查阅最近一次公布的阶段性统计信息,还可以选择要修改到哪所院校或专业。

  本次网报志愿的方式及流程、投档与录取、注意事项等详情,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本期来源: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苗青)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