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风里雨里我在呼市新东方等你

2020-02-07 14:51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老师好】栏目

  Hello,我是小新。长得好看、书教得好、性格又温柔,这是今天小新要安利给大家的——来自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国内部老师 ,乌蓝。

  

    “新东方在我的人生中是很重要的三个字。”乌蓝老师认为新东方带给她的远远超过工作本身。刚毕业的她性格害羞每次要站上讲台前都要进行很久的心理建设,来到新东方以后,完善的新师培训体系给了她很大的帮助,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磨课、试讲再磨课再试讲,她渐渐放开了自己,到了真正面对学生的时候,她变得自信而自如。

  

给孩子们学英语的建议

    对于大一大二的同学来说,早考,一定要早考。因为很多同学都有学半年再考这样危险的想法。除非英语专业的同学,你们人生中英语巅峰时刻不出意外是你们高考英语考完那一刻,在英语退化前赶紧考。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现在四级口语不是必考项目,但是这是一个趋势。听力学扎实了同时也就相当于口语一起提高了,毕竟听口不分家。所以,答应我,早点考。说到这考过四级的同学你先别高调。你自己怎么考过的心里有数么?你是扎实的英文基础么?词汇量够3500么?句子成分能分析明明白白的么?能灵活运用词汇和语法么?老有同学问我,老师我基础不好,能学四级么?我就认识28个英文字母,同学那个什么,是26个。因为我们知道大家现在去根一帮小屁孩一起坐教室里学习基础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说四级的课程就是把你以前没学的基础补起来的这么一个设置。


很多同学的短板是听力

    绝大多数同学听力不好的原因(尤其内蒙古的孩子们,因为高考30分是不算分的)是不重视听力。再加上很多同学的听力基础就停留在高中的阶段。大学听力并不简单其中一个难点是:不给你涂卡时间。所以一定要合理的利用考试时间。听力80%不需要你听懂,边听边做题。第二个难点是:四级不给你问题。所以考试必须熟悉。


听力的做题技巧:

1. 视听一致:字面意思,看到的和听到的一致。但是注意!是基本一致,这里面还有细分,总共分为5种变形。

2. 开头原则:新闻、短文前2句  对话第一个个回合。  别走神。如果你一旦走神了,你肯有可能会遇到一个恐怖的情况,你还没等听第一题的答案,听力已经开始给你放问题了。新闻是我个人认为最难的题,因为这是个心里战术。一定要进入状态。听力是一个策略拿分。新闻能对3道题就已经很棒棒了同学们。

3. 复现原则:反复读的极有可能是答案。如果你发现选项中的关键词,两个都读了。那么哪个多听到一遍,哪个就是答案。

4. 顺序原则:也就是题文同序。这是出题人仁慈的地方。当然这个并不是百分之百的,乱序确实是极少的,这个地方如果是乱序出题是允许大家出错的。

5. 预读判断:当大家听听力的时候发:哎,好像已经到第二题了,那就果断放弃第一题。根据选项的相同点定位;根据选项的不同点去做题。

6. 问句出题:在听力材料中,如果,尤其是对话,一个人问问题了,另一个人的回答极有可能是这道题的答案。也有可能不出题,所以不要盲目的只听问题和答案。

7. 语气出题:听力当中有很多匪夷所思的发音语气,这时候你要注意了,他/她的下一句可能就是答案了。

很多孩子的误区:

1. 很多备考四级的学子 一上来就背单词。如果听力是你的短板,你的方向就是有问题的,因为听力考的真不是你的词汇量,考的是你词汇的发音,发音规律,定位等等一系列。

2.千万不要盲目的刷真题,四级不是一个一直背单词一只做真题的过程。第一有方法,第二你得分析自己的做题习惯和错误的原因。有同学一上来就做题,错一堆,没关系 换一套题在做,再错一堆。娃娃方法和训练是相辅相成的。


让你印象深刻的学生

  杨同学,这是17年刚搬到金锐家居五楼的一个学生。特别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她是舞蹈演员,想要改行。为了全身心投入到英语学习中辞去了工作。30节课要让几乎零基础的同学通过面试对我压力非常大。第一:这可能改变她的一生。第二:我对她所要面试的服务业并不了解。那段时间每天除了上课备课,更大一部分时间是找资料备她的面试课。她特别给力,非常的勤奋和努力,最终面试通过了!当时我们都特别激动。  

想对孩子们说的话

  每一个来新东方学习的学员都是有着明确目标的。我们也有着明确的目标:就是完成学生们的心愿。上课的那一刻感觉自己不是一个老师,而是一个合作者。这些年在新东方的学习、进步、积累、走过的弯路都想分享给各位,总之有任何疑问,尽管来问我~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