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正文

呼和浩特又有2所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2020-05-18 17:10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首批开学复课的通知各位同学: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学校开学复课时间安排的通知》(内教办函〔2020〕75号)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我院毕业年级学生已于5月7日开始返岗进行顶岗实习,现将首批学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一、首批安排各年级职业本科学生于2020年5月23日返校。返校学生名单、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和要求,由学工处会同各系部确认并“一对一”通知到每位学生。

  二、根据学院安排,将陆续通知学生渐次错峰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批准,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三、请返校学生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及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四批次”开学复课通知各位同学: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学校开学复课时间安排的通知》 (内教办函〔2020〕75号)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5月13日起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复课。

  现将学生返校事宜通知如下:

  首批安排毕业年级的高职生和部分本科生于2020年5月13日开始返岗进行顶岗实习。第二批安排部分本科生于5月20、21日返校报到,22日正式上课。第三批安排高职二年级部分专业学生于5月23、24日返校报到,25日正式上课。第四批安排高职二年级部分专业学生于5月30、31日返校报到,6月1日正式上课。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和要求,由各二级学院确认并通知到每位学生。请返校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