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呼和浩特中小学生关于防控疫情的作文题目: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02-24 17:50

来源:新东方网

  呼和浩特的同学们:

  大爱无疆,最美逆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勇敢“逆行”、连续奋战,有医务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除了医护人员,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奋战在防控疫情的一线,他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不计回报的付出,不分昼夜的忙碌。也因为有他们,我们内心踏实且充满希望。勇敢奔赴前线,遏制疫情,保护亿万中国人。作为学生的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呼和浩特新东方为同学们整理了防控疫情“最美逆行者”写作素材,供同学们参考。

  潍坊第三中学:抗疫楹联

  株洲市景弘中学抗“疫”征文:致他们

  抗击新冠肺疫情《在战“疫”中成长》观后感

  绵阳中学学子:逆行于役,暖自在心

  绵阳中学学子致医护人员:病虐桀桀危亡处,汝心灼灼护国安

  绵阳中学学子:此心寄芸芸,此岁终回程

  绵阳中学学子致前线医护人员:妙手除病孽,中华再回春

  绵阳中学学子:感念白衣一万点,换得新绿百千重

  最全2020“新冠疫情”作文范文+标题+时评汇编

  2020高考 | 写作素材积累及范文:最美逆行者丨话题作文“勇气”

  心怀感恩,让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更多中小学写作素材,请持续关注呼和浩特新东方网。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