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两手抓”

2020-02-12 16:11

来源: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

  2月10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后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景华、梁利霞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了2020年学院教育培训计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肆虐,既要加强精准性防范,有力有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抓好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抓好节后返岗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大管控力度,加强对返程上岗人员管理,采取有力措施无遗漏地排查,坚决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节后返岗人员的信息收集, 落实好台账管理,准确掌握返程上岗人员居家隔离情况,督促监督党员、干部教职工主动服从基层疫情防控部门的管理和任务指派,主动接受、配合居住地所在社区的排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落实2020年学院教育培训计划,要提前谋划好办学班次及办学地点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