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2020-01-29 16:05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区学校延期开学的通知》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调整学校开学时间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校春季学期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变化情况和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2.全体学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各类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3.教务处、研究生院等单位及各学院要做好延期开学预案,及时调整教学计划,提供网上学习课程,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期间的学习活动。

  4.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校医院等单位和各学院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信息网络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

  5.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要落实卫生部门防控措施要求,提前设置好校园防护隔离区,对所有进入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测试。

  6.请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尽量呆在家中,避免到人群密集、空气流通不佳场所,如果必须前往,请佩戴有效防护口罩。

  请各单位务必尽快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

  特此通知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