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2020-01-29 10:43

来源: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现正值春节假期,人员流动频繁,疾病传播风险增加。为了保障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学生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提出如下建议:

  一、请广大同学和家长理性对待疫情,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关注官方微信、微博推送的防控信息,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请同学们和家人一起,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聚集的地方,避免近距离接触流感样症状的患者。若有特殊情况要到商场、车站、机场、医院等公共场所,建议科学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外出回家后及时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三、寒假期间,禁止学校和教师组织学生违规补课,全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全部暂停开展各类线下教学培训活动或集体活动,请家长们理解与配合。如发现学校、教师违规补课或培训机构未停课行为,可以向市教育局及属地旗县区教育局进行举报。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今年普通高中三年级一律与其他年级同步开学。

  让我们共同携手,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广大同学及家长朋友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呼和浩特市教育局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