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胡春梅主持

2020-01-20 13:53

来源: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20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之间的沟通了解,1月13日下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孙国权、党委副书记胡春梅出席,党政办、党委统战部部门负责人,知联会理事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春梅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春梅副书记通报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谈了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并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教师午休和教研活动场所等问题孙国权书记给予现场回复。

  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外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感谢大家做出的积极努力。孙书记表示,2020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乘着改革的东风,提振精气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校的治理效能和管理水平。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站在主人翁的角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第一,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把本职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第二,强身健体做贡献,要加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海联会建设,统一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第三,主动参与做贡献,通过学校民主管理的渠道,主动参与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新年将至,孙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