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呼市一中2019年科技创新教育小结

2020-01-15 19:24

来源:呼市一中

  呼市一中本着“营造创新教育实践环境,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宗旨,建设创新实验室、科技体验中心,引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教师,开发科技创新校本课程,为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与实践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和实验平台。2019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科技创新教育取得了优异成绩。

  呼市一中被教育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呼市一中被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呼市一中被呼和浩特市教育局评为“科技校园”。

  在“呼和浩特市第3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6项比赛项目中,呼市一中师生荣获15项奖项,学校被评为先进集体。

  在《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我校获三等奖1个,在《首届内蒙古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呼市一中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2个;在《2019年呼和浩特市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1个、三等奖51个。

  在《第19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二等奖1个;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

  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竞赛活动》中,获2个三等奖。

  在呼市教育局和呼市科协举办的《全市中小学创意创新作品及创客教育实践活动》中,获高中组冠军3个、季军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一中学子能够在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生对科技与创造的热爱,是老师在技术与战略方向的指导,更是我校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体现。

  在创新教育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将科技创新的种子散播在一中人的心中,为培养学生科学探索和实践创新两大核心素养不懈努力!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