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呼和浩特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考研资讯>正文

新东方21考研直播课免费送!限时领取#涨知识&纯干货#

2020-02-10 15:49

来源: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

  

  同学们晚上好

  我是新东方小新

  ♡

  2020年可以重启么?

  我觉得我的打开方式不太对

  疫情的变动持续牵动着大家的心

  同时

  小新也看到很多同学朋友圈说

  无聊到主动学习

  不愧是我们考研人

  想学习的心

  小新感受到了

  

  疫情固然可怕

  但小新相信只要我们听从专业人士的建议

  不外出不去人群密集处

  老老实实在家学习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有信心

  这些事情总会过去的

  疫情期间

  小新也会陪着大家一起学习

  在家学习也可以又高效又快乐

  *

   新东方21考研直播课限时免费领取

  报名仅限前100名

  

  开课时间:2月16日

  领取时间:2月6日-2月14日

  领取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新东方将从以下4个方面进行讲解

  1

  21考研高频词汇以及替换词讲解

  2

  21考研语法简单句,并列句以及复合句句型解析

  3

  21考研阅读重难点归类以及阅读题材行文特点和学习方法整合

  4

  21考研写作核心思路和方法

  除此之外,不定期还有

  1

  考研学习规划与备考建议

  2

  考研政治学习方法讲解

  3

  考研数学学习方法讲解

  授课教师

  

  考研阅读基础串讲:韩楚翔老师

  韩楚翔老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呼和浩特学校,国内外考试部,国内项目语教师,呼和浩特学校国内项目教学负责人。

  专业英语八级,考研英语一83分,教龄8年,高级教师资格认证,校演讲师,校优秀教师,集团优秀教师,剑桥大学TKT教学法认证。

  主讲考研阅读。

  

  考研词汇串讲:乌蓝老师

  乌蓝老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呼和浩特学校,国内外考试部,国内项目英语教师。

  拥有纯正美式发音、剑桥大学TKT教学法M1-4认证,圣路易斯大学国际商务专业。教龄5年,从教以来所授课程多样,上课过程营造浓厚的围,让学生有兴趣的融入语言环境和接触真实的语境,扩大语料的输入输出量,切实提高学生水平和学习热情。

  主讲考研词汇,四六级考研复试听口。

  

  考研语法长难句串讲:吴诺敏老师

  吴诺敏老师,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高翻学院,翻译硕士学位。高级教师资格证认证,专业英语八级,教龄5年,考研英语一80分,英语功底扎实。剑桥大学TKT教学法认证,荣获华北区教师培训优秀奖。经验丰富,从教以来所带高端学员出分率90%,主授考研翻译。

  

  考研写作基础串讲:曹晶老师

  曹晶老师,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呼和浩特学校,国内外考试部,国内项目英语教师。

  专业英语八级,教龄9年,高级教师资格认证,剑桥大学TKT教学法认证,获贵州省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新东方校优秀教师。新东方从教以来,所带考研高端学员平均出分率达94%左右,连续三年压中考研作文;教学经验丰富、善于钻研教学内容、方法。

  主讲考研写作。

  新东方考研名师集结,

  只为给你的考研之路助力!

  再次强调:本次直播课程限时免费发放100份,抓紧时间报名哦~

新东方呼和浩特微信:呼和浩特新东方 (微信号:hhhtxdf

最新优惠报名、讲座活动、考试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2020,学习不能停!

已为26045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